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a very long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 very long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很不擅長說話的人,也不愛嘮叨,我只想能一直這樣關心你。

  雖然現在天氣越來越暖和了。但是夜裡要記得蓋好一張小被子。每天最好還是要按時吃飯,能吃多少吃多少,沒胃口也要吃一些,不要擔心體重,零食之類的不是不給吃,少吃一點還是比較好的。還有你的壞習慣就是老是熬夜,這樣對身體和眼睛是非常不好的,所以還是不要經常熬夜,能早睡就早睡,注意休息。每天還要多喝水,不渴也要喝。玩多電腦手機了,就起來走動走動,不要老是坐着和躺着。

  說不想理我的時候,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儘力沒有下次。不開心的時候告訴我,我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也許不能陪在你身邊的我,能為你做的也就只有這些了。

  期待下一次相聚的畫面,我一定會先緊緊擁抱你。A very long .

您正在瀏覽: a very long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 very lo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