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鄉下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一天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周末,我回到了鄉下姥姥家,並且在這裡歡快的度過了一天。

  早晨是悠閑地,姥姥在小院中的桌子上擺放了自製的鹹鴨蛋,配上一碗清淡的白米粥,在撒點腌菜,一份充滿農家風情的早餐就這樣吃着。

  漸漸的,太陽升高了,農家人該幹活了。我幫助姥爺拿着菜籃子走向菜園,幫忙採摘各種蔬菜,茄子、辣椒、四季豆。一籃子蔬菜就這麼輕輕鬆鬆的摘完,我們一起拎着菜籃子回到家中。中午時分,在和姥姥的配合下,蔬菜已經清洗乾淨。淘米、蒸飯、炒菜,不一會就開飯了清炒茄子、青椒炒肉、清炒四季豆。又是一桌農家美食。

  吃了午飯我又和村子中的朋友到村邊的小溪中釣魚摸蝦,一會兒戲水,一會兒比賽摸蝦,有趣極了。

  在鄉下的一天使我放鬆下來,我感受到了農家生活的快樂,我愛這種生活!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