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hankyouverymachmyengli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ankyouverymachmyengli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thankyouverymachmyengli 標籤:thank you作文 mymother作文 foryou作文 iloveyou作文

我是一個英語白痴,每次都是60分,65分……根本沒上過80分,但我並不會放棄去學英語,因為這裡包括一個我要努力去學英語的故事。 

  記得有一次考試,一位好友於我在同一考場。她在第一座,我在最後一位。那一次,我心想:這一次,我一定要超過她。 

  不久,考試捲髮下來。語,數,政治我都比她高了兩~三分,只剩下那可怕的英語了。我好幾次在心裡為自己打氣,說:這一次我一定能考過她,不要怕……可是卷子發下來令我大失所望,她95分,我剛60分,之間那45分,足以讓我跌入深淵。果不出我所料,她還是第一座,我最後一座。 

  那節課下了后,我跑出了教室,躲在草叢中把英語卷子撕了個粉碎。“為什麽回事這樣?為什麽英語老是落分?為什麽!難道我這輩子學習學不上去,難道全是英語上不去嗎?為什麽!”接着,我嚎啕大哭起來。 

  這是英語老師碰巧走過來,看見滿地被我撕碎的英語卷子,她竟蹲在我的身邊,安慰我。 

  想起這個在我眼裡是個可怕的人,居然會安慰我,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等我漸漸停止哭泣時,她問我怎麽了,於是我把幸中的苦水全部倒出來講給她聽。她就象個乖寶寶,認真的聆聽着。整個下午,我說,她在聽。 

  等我說完時,天也快黑,她送我回家。快進家門時,她拋給我一句話: 

  “英語的A`B`C就好比數學中的一`二`三,只要了解,明白了,就會去解一元二次方程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掌握的,我永遠會支持你的。” 

  然後她的身影就消失在黑暗中。 

  那個下午後,她還是板著臉,嚴格要求我們好好去學英語,不見得她對我的半點偏愛,只是更加要我去必須努力去學英語。 

  現在想起那句話還銘刻在我心中。雖然現在英語不算是很差,但我還是有一根精神支柱,在鼓勵我前進,去努力。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去學英語。然後去去找那個英語老師對她說一句:“Thank you very mach my English teacher.”

您正在瀏覽: thankyouverymachmyengli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ankyouverymachmyengl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