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謝謝這麼一年來你的關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這麼一年來你的關照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我們去了不同的學校。你說,沒事你叫林**保護我。想起這麼一年來,你做的那些,真心想要說一句,謝謝你~!

  你去的學校是我一開始跟你說我想去的學校,你去報了也沒有跟我說,反而是我問起,你才說的。我們兩個的分數不一樣,你的比我高很多,但是去到那個學校我們的待遇是一樣的,都是全免再交一萬的押金。最後我沒有去那個學校,你要去的是比較遠的,而我,選的是比較近的。你說不應該太近,因為要獨立。其實你說來也有道理,就像我選了個近的,爸爸馬上就說,以後想回家就回家哈,以後我可以經常帶東西給你吃了。

  其實林前幾天也聯繫了我,說的是他報了和我一樣的學校。然後就說,感覺我太安靜了,在屏幕里的我和在教室里的我不一樣,在教室里的我太安靜了。我說是因為我們的距離太遠了。他說不遠啊!今天你說,你會叫林來好好地保護我。突然間覺得,其實,初三這一年,也真的是你在保護我!

  阮先生,謝謝!真誠的!希望十年後我們的聯繫還是可以不斷,然後再次見面,你還是會說,嗨,long time no see. 然後我微笑,你遞給我想要的東西。

  阮先生,謝謝!謝謝你這學年來為我做的一切,曾經我感慨,來初三,最幸運的是遇見了一個疼我的你,最幸運的是遇見了一個包容我懂得傾聽的同桌!其實,來司實,幸運能夠遇見你!雖然,高中三年要沒有你了,但是也沒有關係啊,反正我初一初二也都是沒有你!我會遇見新的人,或許他沒有像你那樣對我那樣好,但是,我希望,有一個人,會讓我想起你,就像你讓我想起老哥一樣!

  阮先生,thank you,這一年來的陪伴與關照!會很暖!一直暖!還記得我跟你說的:你那麼好,我要讓全世界都對你好!要是世界對你不暖,你一定要告訴我,我要讓這個世界都對你好!

您正在瀏覽: 謝謝這麼一年來你的關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這麼一年來你的關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