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而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而美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一位普通而善良的女性。在絕大多數眾人中都能找到與您相似的地方。

  您,一位收人低微而勤勞的工人。收人低微的工作,您,沒有怨言。您覺得有工作就很好了。

  您,看見流浪貓狗,就慈悲為懷的收留了它們。您是那麼善良吶。

  您,每天勤勤懇懇的工作着,不知疲倦的做好每一件事。您說過,做事情如果不能做到最好,也要做到更好。您,顯得那麼美麗啊!

  您,一位有責任感的妻子。丈夫生病,在您的精心照顧下,丈夫慢慢的好了起來。對於危在旦夕的丈夫,您,不離不棄的守護着他。您在我的心裡是那麼的美麗。

  您,一位富有母愛的女人。在您的庇護下,我和弟弟慢慢長大。我學會了很多事情。我在您的教導下,我學會了疼愛別人。您說過,疼愛是甜甜的蜂蜜。我,品嘗了蜂蜜,很甜,很幸福。疼愛就如同你沐浴在明媚的陽光,那麼的燦爛。您,溫暖了我冰冷而空虛的心,賦予了有靈魂的生命。您讓我明白了母愛是可以那麼的偉大。我深深地感受到您對我的愛。我感激您,我希望能用一生一世的時間來報答您。感激平凡的您,我學會了報答。您說過,知恩圖報是美德。您散發出耀眼的光環是那麼的美麗。弟弟日漸茁壯成長,他,俊俏而可愛。他,乖巧而懂事。初一生的他讀書學習之外,空餘的時間會幫媽媽分擔家務,跟隨爸爸一起做點小生意。他的好,多虧了您。富有母愛的您,是那麼的平凡而美麗。

  我愛您,媽媽。

  廣東潮州顏錫祺中學高一:吳敏純

  

您正在瀏覽: 平凡而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