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抹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陽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空氣是乾冷的,呼吸起來格外的難受,路上的行人每個人都唔得嚴嚴實實,看不到他們的臉。半個小時后,我來到了學校,這時的學校還沒有完全開學,因為我是復讀生。

  帶着第一次高考的失利,我來到了這所復讀學校,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在這的半年時光里,除了學習就是睡覺,對於玩絲毫沒有一點的奢求,坐在靠窗的位子上,就開始了奮筆疾書,突然一抹陽光透過窗子照射在了我的課桌上,我心中一驚,抬頭望窗外,太陽出來了,剛剛陰沉的天空如今變得暖洋洋的,一如我的心情。

  放下手中的筆,來到了屋外,任憑陽光灑在我的身上,那種感覺很微妙,很久了,我心中的壓抑在那一刻得到了釋放,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讓我有了瞌睡的感覺,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重來不知道瞌睡的感覺,如今竟然有了絲毫的放鬆,我想除了學習我的確還需要做些什麼。

  回到座位上,那束陽光已經不在,但是心中卻依舊暖暖的,在這樣的寒冬,給了自己前行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