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抬頭,那一抹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那一抹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那一抹陽光

  新學期的開始,大家都為了成績和名次你追我趕。連作業都比上學期多了很多……

  “叮鈴鈴……”呼!終於熬到了放學,拖着疲倦的身子走回家,輕輕的放下書包,生怕把新書給壓壞了。來到陽台,伸了個懶腰,抬頭,發現那一抹陽光,好美,好溫暖……他不柔媚、不奔放,卻有着一種淡雅。安逸的陽台,一抹金光,他帶走了我的疲倦,溫暖了我的心房……。那一抹陽光,彷彿給了我一絲希望,也預示着春天的到來。

  太陽,sun。她就像個調皮的孩子,他永遠都那麼快樂,我伸手想要抓住她,卻怎麼也抓不住。頓時,心中又莫名的多了一種空虛,同時,也給了我一種力量去追求那絲希望。

  伸起手,張開五指,那抹陽光透過縫隙斜射下來,我想把那抹陽光變成永恆,讓那抹陽光永遠綻放,這樣黑暗就永遠不會來臨。

  回到房間,開始拚命的趕作業,趕完作業,看了下時間,已經九點多了,拖着疲倦的身子,卻絲毫沒有睡意。於是,拿起衣服去洗澡。當熱水淋到身上時,我又想起了那抹陽光,好溫暖,好放鬆,好清新。彷彿她真的變成了永恆……

  早上起來,拉開窗帘,抬頭,那一抹陽光從窗外直直的射進來,是清新的。她不溫暖,卻象徵著美好。那一抹陽光彷彿吐訴着新的一天的生活,多麼燦爛!

  中午的太陽,是調皮的,她散發出強烈的光芒,讓臉泛出點點紅暈。這時,那抹陽光是熱情奔放的。找張搖椅,躺在陽光下,那感受就像來到了天堂,漸漸的,進入夢鄉……

  在夕陽西下時,抬頭,那一抹陽光漸漸的被吞噬了。我感到惋惜,這麼短暫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依舊懷念這那一抹陽光,我要為陽光微笑,那淡淡的陽光,便是希望。讓我心動的是淡淡陽光下,指尖里斑駁的金黃……

  太陽,讓我學會了勇敢,太陽的一天,就像人的一生,她能如此燦爛的升起,也能美麗的落下,她,也從來沒有哭過。那她,不是很勇敢么?

  初一:廖冰媛

您正在瀏覽: 抬頭,那一抹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那一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