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抹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陽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日的陽光是藍天的微笑。凄冷的秋讓人打着寒顫,而那一抹陽光時,能讓人感受光芒,能使心中充盈着光明與溫暖。秋日的那一抹陽光啊,它不僅給人帶來了希望,還有圖畫般的景緻,你看——

  清晨的靜海蕩漾着鳥語的微波,晨曦藏匿在密密的樹林后,如一個俏皮的孩童與世界的萬物捉迷藏,又似靦腆的女孩害羞地用樹林作面紗遮住自己粉嫩的臉。良久,她羞答答地走上天宇。於是,淡淡的陽光灑在樹林中,片片葉子像鍍了金似的,投下點點光斑。那一抹陽光就這樣畫出了婆娑的樹影,給人一種撲朔迷離之美。  

  黃昏的海上,慢慢蓋上了睡眠的絲被。那海邊,一抹陽光在海的宣紙上繪出了彩霞的絢麗。這時,大海已不是單純的一片汪洋,而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間,沉澱着彩虹似的夢。給人一種五彩斑斕之美。  

  那淡淡的一抹陽光,是人們秋日隱藏於秋葉下的一片希望,更是秋日畫卷上的一枚印章。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