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抹陽光溫暖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陽光溫暖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沒有理想,就會在生活中迷失方向。理想是人生的導航的燈塔,少了它,我們的生活就會是一片迷茫。

  我的理想適當一名老師,當一名好的老師。

  小的時候我總覺得當老師十分威風,總是夢想着當老師。當時的我是因為喜歡上老師的語言,他們的語言總是那麼的豐富,五彩繽紛、變化莫測。但如今的我已長大,漸漸地明白了當老師的辛酸,可我不怕。媽媽常對我說:“當老師是很辛苦的,要備課,要批改作業,要寫教材,常常很晚才睡覺……”而我卻固執地說:“我不管!我一定要當老師!!而且是一位好老師!”因為我想像老師一樣,站上三尺高的講台,繪聲繪色的將我所有的知識毫無保留的教給他們。教他們如何分辨善於惡、好與壞、是與非……讓他們感覺這不是學校,而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老師則是他們的第二個父母。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接觸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就像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他們像園丁,無條件的培育我們;他們就像春雨,把點點知識灑進我們的心田;他們就像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到知識的寶庫。但他們無怨無悔,因為他們常說:“或許我不是棟樑,但是我一定要把我的學生培育成對社會有用的人!”

  無論前方的路多艱難,我都會堅持我的理想——老師。

  六年級:周雨晴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陽光溫暖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陽光溫暖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