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怎麼勞煩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勞煩你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哥說他沒接到單,所以我說:“那你豈不是很閑吶。”他說“是的,親,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我以為他又想要把天給我聊死,但緊接着他來了一句:“隨叫隨到的哦!”那一刻,自己猜開懷大笑。

  我說:“那好呢,到時候要是有什麼事情就要呼叫你了。只要到時候你不會恨自己不會分身術就好了!”他來一句:“那就沒辦法了!”

  挺在乎與在乎的人的聊天記錄。但是也希望自己可以只是單純地聊天。昨天好友跟我熟,他越來越不喜歡微信公眾號裡面那些類似:“對方正在輸入”“對方車回一條消息”等這樣的文章。我也同意說,確實,明明有人在現實生活中聊天並沒有帶多少個腦子,只是負責好好聊天並沒有去考慮那麼多的!好友說是啊,所以現在特別排斥這樣的文章,還是看新聞哥的好!

  我跟老哥說:“好像是有需要幫忙的,但是又好像暫時不用。”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勞煩罷了。

  突然想起曾經一個男生跟我的抱怨,他說我不懂那種付出了真心但是沒有收到相應的回報的感受。但是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在我和老哥之間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我可以記得他的生日,但是他不會記得,我可以說,或許只是他的生日剛好很好記,要你愛我,就是這樣的意思。1025,要你愛好。而我的生日很難記,好吧,那就這樣,我可以記得他的電話號碼,因為他的電話號碼和爸爸的電話號碼只是最後一個數不一樣而已,但是他不會記得我的電話號碼,阿是我的電話號碼比較難記嗎?

  或許吧?你都不在乎,我要怎麼去麻煩你?

您正在瀏覽: 怎麼勞煩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勞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