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該怎麼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該怎麼辦? 

  大家好,我叫黃河。我今年有十萬多歲了,我的身高有5464公里。我的父親叫青海,母親叫巴顏喀拉山。 

  小時候,我愛到處亂跑,到過青海、四川、甘肅、寧夏、內蒙古、陝西、山西、河南、山東這些地方去玩。可是在我的腰上又多出許多小河。它們有的做了好孩子,幫助了缺水的地方。可是有的卻做了壞孩子,把垃圾食品都吃了。比如說汾河、渭河、洛河、新蟒河、沁河。都髒得不能再髒了。再這樣下去,人類一定會討厭我的。 

  這天,我又吃了很多泥沙,河水一直漲,常常發洪水,聽說人類選了一個叫鯀的,把我擋着,可是我卻不能聽他的話。 

  我該怎麼辦?人類的家園會被我毀了的。 

  於是人類又選了一位叫禹的,給我找了許許多多的家,讓我在那安定,這我可要好好的謝謝他。 

  近幾年,人類又向我送來了很多垃圾,我吃了之後,就足足有四十多天沒走動,濟南就和我分開了足足四十多天。而濟南的人們在四十多天後看到的是黑糊糊的污水,和大量的白沫和死魚,而並不是以前的我。人們以前說我是一碗水,半碗沙。現在卻說我是一碗水,半碗污,這個比以前的半碗沙難聽的多。 

  我該怎麼辦?我的水,陸地上的人類已經不能喝了。 

  這天,我突然聽到兩個人的對話,在對話中我得知,一個是老闆,一個是律師。老闆說:“慘了,我以前向黃河裡排污別人知道了,這個罪名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律師幽默的說:“你還跳進黃河,我勸你還是跳長江吧!”我聽了之後十分慚愧,自己原來是這麼臟啊! 

  人們啊!你們就為母親河做做好事吧!不然這母親河遲早就會變成臭水溝的。 

  啊! 

  我該怎麼辦了?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