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鄉下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小溪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對於老家而言,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那條小溪了。

  在鄉下,這種小溪有很多,幾乎每個村子旁邊都會有一條小溪,我的老家的那條小溪不算寬,只有2米多寬,深度也只有一米3左右。別看這小溪不大,但它卻在這裡發揮着大作用,農家人灌溉稻田、蔬菜需要它的水,很多沒接通自來水的家庭也靠它維持日常生活。另外我們這些孩子也可以在這裡玩耍,而且很安全。

  小溪裡面有很多魚蝦,每年夏天時,小溪周圍更是“聽取蛙聲一片”。魚兒在水中輕快地游着,蝦也在清晰可見的水底覓食,我們可以在岸上悠閑地釣魚,也可以和夥伴們一起衝進小溪,像一個“野蠻者”一樣抓魚抓蝦,每當這時,小溪中充滿着歡快的笑聲……

  鄉下的小溪即是農家人都“母親河”也是我們這些孩子的“遊樂場”,我愛鄉下的小溪!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