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父親,你在天堂怎麼樣,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父親,你在天堂怎麼樣,還好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父親,你在天堂怎麼樣,還好嗎? 標籤: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親愛的父親,你在天堂怎麼樣,還好嗎?  

  三年級 金柯冰  

  想起我的父親,就是別人來安慰我也沒用,我還是會一直哭泣。  

  我很想對我死去的父親說:“父親,我真的很像愛媽媽一樣愛你,你在天堂好嗎?那裡和這裡一樣美麗嗎?生活怎麼樣?有學校嗎?有公園嗎?有……我這麼小的年齡,可我還是想上去陪着你……我一直盼着這幾個問題的答案。而我想得到的答案是:爸爸在天堂很好,那裡和你們那裡一樣美麗,生活很好,有學校和公園,有很多很多,像你們這一樣……有這句話,就足夠了。  

  啊,爸爸,你不知道,沒有你,我的生活多難過啊……  

  “叮鈴鈴,叮鈴鈴。”可惡習的小鬧鐘把我從夢中吵醒了。  

  這個夢,我每天都在做。這個夢,我每天都在哭。這個夢,我每天……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父親,你在天堂怎麼樣,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父親,你在天堂怎麼樣,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