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封閉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閉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一人,茫然的坐在電腦旁,無事可做。

  一個匿名者用QQ與我聊天。

  這個陌生人的出現讓我很好奇。

  後來,我知道,她是我朋友的朋友。緊接着,我們交談了很久。說也奇怪,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女孩竟讓我念念不忘,心中產生了悸動。但她老是詢問我們班的另一個男生的消息,我不免有些失意,可我還是毫無保留的告訴她所有信息。一問一答,很傷感、失落。卻還是回答着,傻乎乎的回答着,等待奇迹的出現。

  忽然,我朋友告訴我,這個女生喜歡我,我半信半疑,急忙追問。方才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這個女孩兒是渝西中學的學生,上次我們學校運動會時,她也來觀看,便對我一見鍾情。但我還是不信,倘若她真的喜歡我,又怎會如此關心我那位同學的事,這讓我迷惑不解。於是我開始委婉的問着她。結果……居然……是真的。照理說,我應該為此高興,因為這證明是我魅力所在。況且我對她也有好感。可這突如其來的感情使我一時間不知所措,陷入迷茫之中。可過了一會兒,我開始思索:她人不壞,長相也可以,最重要的是,我和她聊天和開心,所以,我做出了決定……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一直在以網上聊天的方式進行交流和聯繫,我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深,越來越重。心裡老想着她,念着她,我知道自己真的動了情,雖然我知道,這持續不了多久,但只要珍惜現在的時光——幸福的時光,就能讓我們覺得很值。說真的,和她在一起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封閉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