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窩溝封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窩溝封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窩溝封閉 標籤:封閉作文

窩溝封閉 

  如今,社會發達,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吃的東西越來越多,那些對我們牙齒有害的食品生產量也隨之越來越高。為了保證我們中小學生的牙齒安全,國家實行“窩溝封閉”。 

  這不,醫生來我們班檢查后覺得我們班大多數人的牙齒有問題。 

幾天後的星期一,醫生帶領我們來到牙醫院,走進大門,周圍儘是些“滋——滋”的聲音。這對於我——一個從來沒進過牙醫院的一個膽小女孩說,氣氛難免有一些緊張和害怕。 

  做完一系列準備和等待后,終於開始做“窩溝封閉”了。我躺在牙科手術床上,用手緊緊地拉住衣服,生怕有什麼不祥之兆。開始做了,醫生先拿了一個一頭是藍色一頭是白色的鉤子,在我牙溝里掏。再用“鋼管噴水槍”往我嘴裡噴水,這時,我覺得痒痒的,很想笑,可轉念一想:如果我笑了,就會影響整個手術的進程。一想到這我硬是忍住,沒笑,難熬的一刻終於過去了。最後,醫生那了兩團棉花塞進了我大牙的兩邊,往我嘴裡噴一些像水晶牙膏一樣的東西,很酸,漸漸地由酸變成了苦。我緊閉雙眼,朦朧中,看見醫生拿着一個一頭是橙色,一頭是白色,中間還夾着一個小圓片的東西往我嘴裡打什麼,原來,是想把大牙的縫隙填滿呢! 

  現在,我要好好保護牙齒!

您正在瀏覽: 窩溝封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窩溝封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