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封閉內心的前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閉內心的前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總是一個人,躲到沒有人的地方去,獨自在黑暗裡,追尋着。摸索着,心中的過往,總怕被人看穿。我不善於主動掏出口袋裡的手指,去觸摸這世界的溫度,總是把最近封閉在緊封的包裹里,也總是默默地,靜靜地看這個猜不透的世界。 

  每片花。每滴雨,都有理由被眾人欣賞,世界的年輪也教會了我如何成長。如何把封閉已久的心打開,在這不完美的世界里,也有完美的希望,有些步奏不一定非要經過才知道成長。當我受傷了。跌倒了。就站起來,迷路了。沒有方向了,就回頭,不屬於我的就不要為此逗留,何必浪費時間呢? 

  偶爾有挫折,我不在意,有風雨,就更加努力。當心太累,夢太亂時,心中沒有真正的正確答案,但是,夢想卻是滿天星辰,夢裡祈禱明天的希望。思緒蔓延着,腳步卻一直前進。 

  路有那麼長,人生有那麼多夢想,總會有迷茫時。在回憶里尋找夢想足跡,拋開所有的不安與失落,笑一笑,天又能把我怎樣,雖然命運愛開玩笑,但是未必否定夢的前往。 

  沉默已久的心靈,終於打開,封閉。緊鎖的內心,終於看開,受傷。害怕的夢境,終於癒合。為了夢,我要勇於掏開手指去感受周圍的氣息,因為,平凡中帶着無數色彩,相信最近,不要讓自己封閉,再平凡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也會有不同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封閉內心的前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閉內心的前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