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拖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靜下來細想的時候,發現這幾天做事拖延的厲害。

  尤其是之前準備好的學習計劃,甚至是寫作文的進度,都在不知不覺中落下了。

  有人說,改變拖延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想到了就去做,如果能在幾分鐘之內解決的就先解決,如果不能立即解決的就要定下時間,時時督促自己去實行。

  就像給朋友回復一條需要查詢的信息,如果剛好有空,查這個信息不過三五分鐘的事,就直接趁這個碎片時間解決就是了。

  記得有一次換襪子的時候,想着天氣有點冷,先在水槽里,等等再洗,可後來發現,一連三五天下來都如此,只要發現抽屜里的襪子快換洗完了,才想起來襪子還沒洗。其實洗一雙襪子不過一兩分鐘的時間,可就是因為拖延,有時候居然能拖到三五天,要是抽屜里沒襪子了,剛洗的又幹不了,豈不是自尋煩惱呢?

  生活中太多像這樣的事情了,想要買的書籍,一周前就可以下單,偏偏快到要用的時候才想起來,還要催着人家要急速快遞,不惜加一些郵費,要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拖延,當機下斷,就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必要的浪費。

  想到了就去做,否則就定下鬧鐘時時督促自己,改變拖延症,只能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拖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