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母女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女情 標籤:母女情作文 母女作文

  不就是說很久沒有去給媽媽她打電話了嗎?然後今天在吃飯的時候自己吃的比較快,因為自己的那一個朋友他是要寫通知,所以就反應的很慢,其實平時的話基本上都是他在等我的,但是今天就是少有的放一次自己在等她。然後當時在等他的那個過程中,自己就不知道應該去幹些什麼事情的話,其實自己回到宿舍的話也是玩手機,但是在等他的那個過程中,自己就玩不下手機了,所以就想着那就去給媽媽她打一個電話吧,結果給他打電話的時候就沒有接,然後他就其實也是想了挺久,然後自己就想起他之前跟自己說過了,他去上班的話,那一邊是沒有網絡的,所以他就沒有辦法去跟自己打電話,所以自己就突然間想到這一個點,自己就把電話給掛掉了嘛,然後自己就剛說完,上一篇說很少就給媽媽打電話了,然後他就給自己回復了消息。

  他是跟自己說,那我給他打電話他怎麼就不知道呢,沒有聽到消息,所以就問她說那她沒有去上班嗎?他說沒有啊,他在家其實現在的話發現的話,他回復消息的速度是真的很快的,就發現他可能這一種能力也得到訓練了吧,然後也覺得很欣慰的事情,就是他很多時候都能夠給自己秒回,就如果這一胎就沒有去聯繫她的話,但是如果自己只是在單純的分享自己的生活,他就很少能夠去回復自己的消息,有的時候一整個夜店都是自己在跟他分享那些事情,然後他沒有給予任何一點回復,但是在打電話的時候他還是會去說的,就其實他明白他的女兒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所以她也是有在極力的維護自己的這一顆心。

  然後自己就昨天看到朋友圈裡面有一個消息,他也是我們那邊的潮汕人,然後他當時就是截了一個圖,是她的媽媽總是給他分享了一些生活,就問他說吃飯了沒有啊,然後說他在吃什麼,以及就說給他寄一點東西那個東西很好吃,沒有水的然後也不需要去剝開來,這一當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呢,他就是感慨說,發現自己很少去回復媽媽的消息,就很多時候都沒有回復消息,但是對自己來說並不是這樣子的,就很多時候都是媽媽她不回復消息,但是呢,他在視頻裡面一定會有說不完的話的就跟自己,但是就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在那裡嘰里呱啦的講,但是他都沒有去回復消息,但是自己就可以肯定說我們兩個人是心連心的,他體諒我我也體諒他,他明白我是一個怎樣的人,自己也大概可以去疼惜他,就知道他其實也是一個很敏感很脆弱的人,自己也願意去守護他,而他也特別能理解我這種性格的人,就是覺得還是特別幸運的。

您正在瀏覽: 母女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