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杉柏。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杉柏。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就是無限個微塵。 記住愛。記住時光。 微塵們如此美好。 我再重複一遍這個出現在杉柏一同一位置的話,因為它們看起來真是漂亮。 ---- 第二天我給人事課遞交了宿舍調換申請,上面很清晰地說明了我需要一所單人宿舍。 那個課長輪胎話說的我耳朵生鏽,好像換個宿舍像填滿日本海一樣困難。 然後我記得我躺在椅子上聽他說,偶爾回答。他問清楚每一個故事,就是各位前五集看到的。然後我睡著了。 他是聽故事的人。我是講故事的人。你們是看故事的人。 我們都在故事裡。為角色和劇情而把握心緒。 ---- 許檸醒過來的時候,他躺在陳潛的床上,衣衫褪去,汗水沾在枕巾被單上面。好像就是那個離家的夜晚。 杉城上空細雨慢落,如聲。 我回來了。 許檸咬了一下嘴唇,說。 看來還沒有晚呢。 這是沒個終止的夢吧。 安靜了很久之後,能聽見許檸的氣息聲,陳潛在他的耳旁笑着說。 <全文完> 後記。 好吧。這文章不合心意。本來要寫成跌宕起伏的劇情文,結果跌了就一宕到底。 結尾草草的收了,因為隨着更新的時間間隔越長自己的信心越差。所以直接在完全沒了興趣之間結了完事兒。 許檸和陳潛在雪地上面打打鬧鬧的向前走,他們不斷沾濕的褲腳好像抓住了一個飄來飄去的冬天。 他們隔着Teddy Bear互相親吻臉頰。 吃掉了一盒有三顆糖果點綴的芝士蛋糕。 兩個蘋果。兩隻魚。兩雙筷子。兩個碗。一個枕頭。 並且。 其實說過了再見。我也一直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杉柏。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杉柏。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