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腦殘是真腦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殘是真腦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腦殘是真腦殘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你要知道,在這裡繼續生存,是證明了你的能力。如果沒有人願意認可你,呆在這裡沒有什麼價值,你也不會繼續被騙。

  是不是那些盲目從眾的轉發和點贊,已經消耗了你太多的流量,而且那些對你來說,並不意味着什麼,也沒有特別重要的地方。

  假如他們還是可以看得懂,我們相比也可以等待下一個環節,哪怕這一切,都不是我們所能夠想象的那個樣子。‘

  在這個大千世界,每天上當的人有多少。

  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想象,在這裡繼續流轉,在這裡看得真切的那些大神,會不會從一開始,就意味着另外一種面目。我知道,你隔着電腦屏幕就曾經嘗試過這樣成功的滋味。

  他不僅帶給了你很多東西,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太多的事情沒有辦法被原諒,沒有辦法被理解。’

  二十到如今,相比你也看明白了,那些腦殘粉到底有多麼固執。明明誰都比你過得好,明明誰也不需要你的保護,你卻還在這裡,裝出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給誰看呢。

  真的覺得自己堅貞無比嗎。

  不過是傻子一樣的腦殘粉。

您正在瀏覽: 腦殘是真腦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殘是真腦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