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眠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的日子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真的就是一直在失眠,自己也不知道說自己究竟是什麼情況,可能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是因為自己這段時間太過於早睡了,因為可能11點多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自己特別的困,然後11點多自己基本上就會放下手機去聽歌,然後就準備睡覺,但是可能正因為自己太早睡覺了吧,然後很多時候自己都沒有辦法入睡,在這麼長的時間裡面可能一般情況下是在這一個時候大家都是可以睡覺的,但是因為自己之前一直都習慣性是12點多才睡覺嘛,所以就沒有說半早在11點多這一早上睡覺的時候就真的能夠入睡了,但是自己就會覺得很心煩意亂,就覺得自己是失眠了的就一直睡不着嘛,畢竟自己11點多去睡覺,但是可能到了這個1點多啊,就可能12點多的時候這一場戲,其實更多的時候是1點多的時候吧,就是可能1點多的時候經常有這個困意。

  但是在這個時間點,自己真的就是困到不行了,不行了去拿手機的這種情況了。所以你自己基本上就是一直躺在床上,然後自己究竟具體是什麼時間點睡着的自己也並不清楚,但是久而久之自己就會誤以為自己是失眠,其實這種情況確實叫失眠了吧,之前的話就是再來說一個12點多的時候還在玩手機,直到我自己覺得實在撐不下去的時候,自己慚愧說放下手機去準備睡覺,那個時候當然就很容易就睡了,就這裡上一躺下就可以睡着,但是現在的話因為就是太早有這種困意了嘛,所以自己的精神狀態可能沒有辦法說在11點多的時候就進入休眠狀態,所以這一場會一直失眠吧,但是真的就是失眠,讓人特別的難受,總是會影響自己的這些心情啊以及生活的這些規律的。

  有的時候11點多就睡着,真的就睡著了,自己還會覺得特別的開心,就覺得自己好像終於早睡了一會兒,確實就是會有這一種感受,但是自己這幾天也去換了一個睡覺的位置的,一開始就是一直對着樓梯那一邊嗎?對着那邊的話就我們宿舍的宿舍長,他是習慣性晚睡的,他可能到1點多的時候才會收拾睡覺,然後那個時候呢可能就會在書桌下面去打着燈啊,然後看電影看書啊或者是寫作文,這樣子然後自己多少就說會被吵到,尤其是在自己發現自己好像很難以入睡,在11點多的這個時候的時候,自己就開始搬了個位置,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現在中午也很難入睡,包括昨天晚上,昨天中午一直都是這樣子哪裡入睡,然後這一早上還有昨天中午啊,起床的時候都是有一些小脾氣啊,包括今天也是這樣子。

您正在瀏覽: 失眠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