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訓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我們這兩天的訓練基本上都是被抓出來之後耽誤訓練的,就是說沒有做的很好嘛,但是我們那一排的人就一直覺得我們是做的挺好的,因為我本來就是類似第4排第4排,最後一開始是一直被誇張,可能是後來就沒有再第4排了,後來就是直接以列為標準的,之前是以行為標準,但是現在以列為標準以列為標準,我們的身高就不怎麼一樣嘛,然後再加上我們那一組就那一列的話,就有一個比較相對來說身體的協調力不是很好的,所以就總是有問題一直在訓練重複訓練,然後今天也是因為那個正步走去練了挺久的,然後當時就我們隊的人有人就開始不滿意的,就是我們走的也是挺好的,為什麼他就一定要挑我們的刺呢?然後呢,就讓他指出我們的具體問題,因為他一直是我們的問題還是很大,但是就是沒有說出我們的問題究竟在哪裡,然後我們就一定讓他說出什麼具體問題的時候,他就說那就再演練一遍,後來演練了一遍之後呢,他就說這樣子,其實這一次就比前幾次要好很多了。

  其實自己也是去當了老師之後呢,就開始覺得其實有的時候拿一些老師啊教官啊什麼的,他們的指令有的時候就只是瞎來的,這個是為了避免他自己的尷尬,避免說,但大家覺得他什麼都沒有交,讓大家覺得他沒有一點責任心,然後就什麼氣都不找那一種,有的時候你可能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對方還是會給你挑刺,就是作為學生作為被輔導者的那個人,他可能很少會去這麼想做的時候他們就會不斷的去從自己身上找問題,說自己就是是不是真的就是不對,然後就覺得就會有心理壓力感嗎?這其實這兩次雖然說自己也是有明白這個道理,但是之前還是很有壓力感的。最後兄弟太多次了,然後沒有被肯定的話,就會覺得挺累的。

  然後昨天也是這樣子,昨天的話真的就是累了一整天,晚上說也並沒有說特別多的訓練,但是就是一直沒有被認同嘛,就前幾天這裡我們就寫那個軍訓心得的時候,自己在寫的時候就是說我們有被教官,還有兩張他們誇張隨自己的,就是大家的那種訓練的那種熱情就高漲了起來,但是呢,後來就這樣一直遇到了這種情況,就覺得是怪難受的,就真的就是現在基本上都是一直都是被批評而沒有被認可,然後我們那一個隊自己一開始就覺得其實還是挺好的,就是那個教官自己也是可以看得出來,他相對來說是要比其他教官要難上一些的,然後但是後來我就因為我們那一個隊嘛,他的喊叫聲會比較大一些,聲就也得到了,挺多的誇張的,就是現在的話就覺得冰心可以感受得到的,我們的隊已經跟不上其他隊的紀律了。

您正在瀏覽: 訓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