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這個節日是令人難忘的節日,今天的這個日子裡,我們的家裡是很熱鬧的 ,同時也在今天媽媽買了很多很多好吃的 ,買了很多很多 。

  就在這時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 ,媽媽開始準備食材,要開始做飯了 ,我則是負責在一旁幫助媽媽洗菜 ,還在一邊幫助媽媽切菜 。媽媽看到我這麼的積極 ,也一直誇讚着我,我非常的開心 。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媽媽炒菜時的樣子 ,真的是特別迷人了 。我看到了媽媽為我們精心準備的飯菜 ,心裡特別的感動 。

  沒過一會兒 ,嘛,就很快都把飯菜給做完了 ,我來到飯桌前 ,到了這些美麗的美食 ,心裏面忍不住有一些小激動 。爸爸聞到了飯菜的香味也出來了 ,我們一家人在飯桌上吃的很是開心 ,我們一直壞笑着 ,我們吃完飯之後 ,已經到了下午了 ,們就開始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去了 ,過了一會兒, 我們一家子人窩在沙發里看了相聲和小品 ,小品非常的有趣 ,給我逗得哈哈直樂 。這一下午過的非常的開心 ,別提有多高興了 。

  這一下午的時間 ,爸爸媽媽也都一直和我在一起 ,我們一起看着月亮吃着月餅 ,一起看着電視,是難忘的一天啊 。也是我最難忘的中秋節了 。你最難忘的是什麼節日呢 ,一起來說一說吧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