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說散就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散就散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寫了兩張小卡片,都是給老哥的,但是我想,應該是單純的吧。

  後來我跟好友說,想發給老哥啊。然後好友說是單純的感情嗎?我說是的,她說那就寫點友誼的吧,我說這個主意好,然後我說那就寫你是我要珍惜的朋友吧。然後好友說好一個直接的友誼表達。

  進了他的空間,發現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彼此關注了。然後也發現自己好久沒有給他推薦歌曲了,然後他也好久沒有跟我分享哪一首歌比較不錯了,點進去他的音樂空間,覺得,我們已經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一條路,已經,恩,無藥可救的關係啦。

  比較傷心的大概是曾經我們共同喜歡的歌曲都被他刪了,喜歡的歌曲僅剩下98首,而我用三個音樂軟件,在高一之前一直很鍾情QQ音樂,因為覺得裡面收藏了很多我真心喜歡的歌曲,歌曲里有很多值得紀念的回憶,所以即便後來我發現還有更好的音樂軟件,自己也一直都沒有常用,所以,自己從一開始用QQ音樂到現在,喜歡過的從來就沒有刪過,即便現在裡面有600多首被我喜歡過的歌,但再次聽起,還是很喜歡的,還是捨不得刪的,只是老哥竟然都刪了,很生氣啊,但大概生氣的是對我自己的舉動吧。

  他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那些快節奏的。大概就如此,說散就散,感情本來就這樣。習慣就好。

您正在瀏覽: 說散就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散就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