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氣,糟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糟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情特別糟糕,因為快遞,因為......

  每次都是大中午的時候來快遞,以至於現在都真心不想要在網上買東西了,而現在的天氣,用媽媽的話來說就是天上下火了,用我的話來說就是我快要融化了,而且是帶着悲慘的表情要融化了。

  爸爸和媽媽和我,都生病了,媽媽病的特別嚴重,昨天發燒,今天還是不舒服,我恢復的還行。

  然後媽媽不讓我去拿快遞,他說讓他去拿 ,他是在午睡,聽我說我要去拿快遞,馬上就起來了,說她去拿。頓時心疼,想罵送快遞的人,為什麼每次都是大熱天的中午送過來,也想罵自己這麼大熱天的,總是上網買東西幹嘛!

  媽媽還是去拿了,只是愧疚不已,因為自我感覺,媽媽也是因為上次大熱天地幫我拿快遞,然後當時聽說地上吹上來的風都是滾燙的!所以在我認為,是那次拿快遞為媽媽的發燒感冒埋下了......

  真的很生氣,為了到時候拿快遞的時候可以不要太多次,所以我專門吩咐了那個發貨的人說,一定要一起發貨,對方還說好!結果,還是分成多次發貨,以至於現在剛收到一份,還得去拿第二份。

  真的很煩,對於這些快遞的事情,因此,早上已經把自己的支付寶賬號給凍結了,不讓自己買東西!只是真心的,既心疼快遞人員,又抱怨他們,真心那種感情,你懂嗎!?

您正在瀏覽: 生氣,糟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糟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