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曾刻骨銘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曾刻骨銘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真的用心去回憶過去,我想太多的事情都說不完,僅靠我這一張嘴。我看到了三年之前分別的同學們和朋友們,當時他們是那麼熟悉,可是三年不見,名字我也都忘記了。似乎,一切都顯得那麼陌生,所有的過去回憶都變成了一場夢。

  所以,我一直都不聽地回憶,其實我就感覺自己在做着一場無休止的夢。

  可能很久以前,我也無法想象,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情緒來控制的,我總是很羨慕流浪的生活,明明知道現實中的流浪漢不容易,可是卻還是被蒙上了一層詩意的味道,我知道,這也是在自己騙自己。

  很多年前,我看到他們在懷念自己的過去,在看待自己不為人知的力量,那些雖然不一定每個故事都給別人看到,但是他們所等待的每一種感覺,似乎都在散發著一種芳香,這是別人所不能夠全部理解的,一個地方,一種心態。

  我也會不經意想起,當年在那個地方兼職賣房子,遇到過那一個男人,其實他表面上很好,可以一雙眼睛卻總是喜歡死盯着別人看,就好像是在不斷地窺探別人的內心,而且,他好像根本就沒有什麼邊界感。

  不管是熟的人還是不熟的人,都很親密,這讓我很反感。同時,還有另外一個同校的男孩子,和我們在一起,我見到過他的樣子,也知道很多人都喜歡他,確實長得很好看,是其他人喜歡的樣子。

  好像是一場夢中,醒不過來,卻依舊沉迷,如同回憶當年的青春,當年的一場夢。

  深刻,記憶,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記憶曾刻骨銘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曾刻骨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