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怎麼工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工作的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到那些工作人員的面前大聲嚷嚷:“你們怎麼工作的!!!!”

  你們怎麼工作的。我可以被他們說的狼心狗肺,覺得,此刻的自己就有點這種感覺!看着放在我面前的三班剛送到的雜誌,真心想咒罵人!說好的要一起發貨呢,沒有一起發貨,結果送過來還是不完美的!生氣!

  其實我不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我也不是一個有強迫症的人,因此每次在拆快遞的時候,有點小瑕疵我都是讓他過去的,覺得大家都不容易,沒有必要去追究,而且就算是自己,自己也不可能說做到什麼都是完美的額。但是現在看着面前這三本雜誌,是皺的,還是快破的,真心,心情愈加不好!

  想抱着自己哭一場,但是現在自己的身體已經經不起了,本來心情不好,生病的額自己已經快要承受不起,不斷地努力尋找發泄的方法,再如果哭一場,可能就要進ICU了!

  其實他們的工作很認真,真心的,但是不知道,對於一個心情不好的人呢來說,再怎麼好,再怎麼優秀的工作,對於那個生氣的人來說都是不完美的!

  其實,當時拍了很多的雜誌,對方幫我看了有沒有重複的,確定沒有后才讓我支付,然後後來發現遼寧青年雜誌缺貨,他們還打電話過來說可不可以換成其他的,電話裡頭的聲音很甜美,是我一直期待接聽電話可以聽到的聲音。

  然後耳機,其實對方的工作也是很好的,畢竟當時問對方問題的時候,對方也都耐心地回答,然後讓他送個加長線,他也送了。但就是少發了一個比較貴的東西,最後不也是來了差價了嗎?以後再買不就好了嗎?但是我說服不了自己不生氣!

您正在瀏覽: 怎麼工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工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