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旅遊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之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從第一次旅遊開始,他們就愛上了旅遊。

  這個清明節,他們不打算回家了,去泰山爬山,去泰安方特,去濟南大明湖。實際上,這些地方我們都是很熟悉的,就是缺少一個契機,讓自己去逛一逛,看一看。

  我想,這個時候,學會去旅遊,學會享受其中,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曾經有個姑娘在我眼前,笑得眼睛亮晶晶,她非常自信地說,我長大之後要當導遊。

  因為她媽媽第一次帶她去旅遊的生活,她記住了那個美麗的導遊,氣質很好,長得漂亮,言辭優雅,是她喜歡的模樣。於是因為這樣的優秀,就在她面前樹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同時也為她的夢想,埋下了一顆小小的種子。

  我想,旅遊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很重要。

  有人說,身體和靈魂,總要有一個在路上。那就是讀書和旅遊。

  我想那個時候初聞這句話,我就石破天驚,感覺很是震撼。我感覺這生命中的所有一切,都需要我們用心去發現,才能夠看得懂。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是從旅遊的路上,看懂大家的心情,看懂自己的方向。

  看看眼前的生活,也是挺好的。

  這未必不是一種旅遊。

您正在瀏覽: 旅遊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