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旅遊之魔法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旅遊之魔法時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蟲蟲時代旅遊之魔法時代 標籤:暑假旅遊作文 旅遊作文 旅遊記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

  蟲蟲很喜歡看《哈利?波特》,幻想着自己哪一天也會來到一個魔法世界。於是,他把下一個旅遊地點定在了好友王小明居住的“魔法”時代。

  坐飛機來到“魔法”時代,蟲蟲正準備坐車去王小明家,忽然發現根本沒有汽車,人們都騎着哈利?波特的飛天掃帚在空中飛翔,王小明從空中飛了下來,蟲蟲問到:“小明,怎麼沒有汽車?”“這裡是魔法時代,顧名思義。”“那我沒有飛天掃帚呀!”“來,我教你,你只要大聲地叫‘飛天掃帚’,就會有一把飛天掃帚飛過來。”

  蟲蟲騎着飛天掃帚來到王小明家,王小明拿出一個兩個碗出來,蟲蟲好奇地問:“小明,你拿碗來幹什麼?”“吃飯呀,你不餓嗎?”“這裡面什麼都沒有,吃什麼呀?”“只要用這根牙籤點一下碗,豐盛的食物就會從碗里冒出來。”“對了,我家裡的牙籤沒有了,這種牙籤是一次性的。你要吃飯就去商店買把。”蟲蟲“暈倒”。

  吃完飯,蟲蟲和王小明玩起了捉迷藏,王小明用魔法把自己隱身了,這可害苦了蟲蟲,找了整整一天都沒找到。把蟲蟲給累壞了,蟲蟲走進王小明家,發現王小明在呼呼大睡,蟲蟲又被“暈倒”。

  蟲蟲決定立刻回家,可是聽王小明說:“從今天下午開始到下個星期的今天,將禁止使用飛天掃帚,不然,將永遠無法離開這個時代。”可是王小明家離飛機場有50公里,走路要走到什麼時候呀!,蟲蟲只好留在王小明家等待那一天到來。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旅遊之魔法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旅遊之魔法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