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之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之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樂,是因為學會了幹什麼,還有的人樂,是看了什麼書,而我的樂和他們的樂不一樣,我的樂是旅遊樂。 

  今天我第一次去北京,才知道北京比我想象的美得多,進入北京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錯綜複雜的立交橋讓我眼花繚亂。 

  首先我們去的是天安門廣場這裡已是人山人海,我先看到了天安門城樓,南邊是毛主席紀念堂,東邊是國家歷史博物館,西邊是人民大會堂,廣場的中間是人民英雄紀念碑。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面擺放着兩個巨大的電視牆,上面播放着閱兵儀式以及各族人民一起跳舞聯歡的畫面,我們在這裡照了好多相片留作紀念。 

  接着我們去了海底世界,先看到的是高高聳立的中央電視塔,海底世界就在塔的下面,進入海底世界的大門往左拐是一條長長的隧道。我一踏進海底隧道,彷彿暢遊在大洋深處,巨大的礁石、爭奇鬥豔的珊瑚叢、花枝招展的美人蝦近在咫尺。種類繁多、色彩絢麗、形態各異的珊瑚、魚成群結隊地從我身邊游過看得我眼花繚亂; 大鯊魚在角落裡靜靜地睡懶覺;百歲老金龜,慢慢地在我頭頂上踱着方步向前行走;還有許多有熱帶魚,令我想不到的是還有南極的企鵝慢悠悠的在水裡游着,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 

  最後我們來到了世界公園,在裡面有長城,五重塔,羅馬角斗場,巨石陣,自由女神神像,科羅拉多大峽谷,埃及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巴黎聖母院……漫步園內彷彿周遊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好美呀!我最喜歡的還是瀑布,坐在下面真涼爽簡直就不想出去,直到媽媽叫我回去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 

  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第一次見天安門,第一次去海底世界,第一次見多國著名建築,啊!今天過得很充實,也很高興。我會記住這一天的所見所聞、記住我們可愛的北京。 

  輔導教師 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旅遊之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