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犍為四日游之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犍為四日游之洗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們走山路走了很久,玩也玩瘋了,下午我們就得去河裡清洗那些有着泥水的衣服和褲子了。 

  我們來到竹林中,竹林的中央有一條小河,小河的水又清又多,家家戶戶洗衣服都到這條河裡洗。 

  我們先拿出一個裝滿臟衣服的桶,放在小彭阿姨的左邊,又拿出一個乾淨的盆子,放在阿姨的右邊,這樣是想左手拿出臟衣服,雙手洗完後用右手把衣服放在盆里 。這樣非常的方便。 

  媽媽洗衣服可搞笑了,聽聽我來講講吧。 

  有一次,她覺得用小彭阿姨家的水不好,就親自去河裡洗衣服了。因為天已經比較黑了,所以她洗着洗着就洗掉了一件衣服,害的小彭阿姨拿着手電筒去找。幸好有一塊大石頭擋着,不然就沖走啦! 

  還有一次,媽媽又自己去洗衣服,可她站着站着就站不住了,就坐在石頭上,洗着洗着,她感覺她的褲子濕了,原來啊,是因為石頭是濕的,所以,她的褲子就這樣打濕了。 

  這兩件事可讓我和小彭阿姨哈哈大笑,連眼淚都笑出來了呢!

您正在瀏覽: 犍為四日游之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犍為四日游之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