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犍為四日游之挖土豆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犍為四日游之挖土豆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犍為四日游之挖土豆兒 標籤:四日游作文 土豆作文 土豆絲作文 炒土豆絲作文

今天天氣真好,我、小彭阿姨和媽媽一起去挖土豆兒。 

 我們走啊走,走到泥土前面,拿起鋤頭挖了起來。阿姨先來挖,只見她雙手拿着那沉甸甸的鋤頭在那裡埋頭苦幹。沒到十分鐘,她就挖了滿滿一籃子的土豆兒。 

 該我挖了,我先舉起鋤頭,但鋤頭太重了,我只好放下,小彭阿姨走過來,握着我的手,教我挖土豆兒。我挖啊挖,終於看到了點土豆的頭,我就輕輕一挖,土豆就連着出來了。

 。我們一共挖了兩籃,就到河邊洗土豆了。我們站在一塊大石頭上洗,清清的水沖啊沖,我們洗啊洗,把每一個土豆洗的乾乾淨淨。 

我們又把土豆拿回家,做中午的土豆絲來吃。我切着土豆,我也燒火燒着土豆。中午該吃午飯了,我吃着我挖的,切的,洗的,燒的土豆,感到吃着很甜,心裡也很甜。

您正在瀏覽: 犍為四日游之挖土豆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犍為四日游之挖土豆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