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考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之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談論着這次月考,誰誰誰分數多麼高,這裡的“高分數”是指抄襲作弊得來的,我每次聽到都莫名的覺得厭惡,甚至有一種本能的排斥。是的,我考的很差,沒資格評論別人,是嗎?但我看不起那些人,自以為是,自以為傲,彷彿那個“高分數”是真的一樣。

  我有時甚至不理解這些人,不理解他們的所作所為,不理解他們拿着所謂的“高分數”還能那麼自在的笑。我不理解他們為何還能開心的笑出來,只是因為得到了表面上的虛光,還是得到了一個可以欺騙父母的謊言。這些表面上的光鮮亮麗又有什麼用呢?那些憑着自己實力考出來的“真分數”,不管考的是好是差,都比所謂的“高分數”要值得人尊重多了。

  我真希望耳邊傳來的事同學們在為試卷上的難題困惑而發出的聲音,是他們在拍案大喊這個題目的解答過程是怎樣的,是同學們圍聚在一起,安慰着那些沒考好的同學,然後一起對自己說:“下一次,我一定要考的多麼多麼好”

您正在瀏覽: 月考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