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的三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三本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代高速發展的時代,中國的學生一直在和人生的三本書息息相關,一本有字之書,一本無字之書和一本心靈之書。這三本書伴隨着中國學生的一生的命運。

  有字之書這本書讀得好與壞關鍵的看個人,是否能夠學的來對於現代大多數大學生以上的人才來說他們讀得有字之書肯定是不少了,所以有字之書所帶來的高考影響着千千萬萬學子的命運走向。但我們也必須承認這個有字之書也是貧寒學子擺脫命運的一種途徑。

  無字之書這本書是只有在社會上打滾多年以後才讀得懂,因為無字之書只有自身去親切的體會感悟得出結論,懂得運用的話無字之書也是一種無形的財富。對於父輩一代的人來說有很多成功人士正是靠着無字之書成就未來的,這本書是有一定的風險性的,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有的人能夠讀得懂,有的人一輩子也讀不懂。所以這本書要讀得好還得靠自己。

  心靈之書有在於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本書,這本書將伴隨着我們出生到死亡的那一天。當有一天你愧對於這本書的時候那你還不是完全讀懂這本書,這本書的內容包涵前面兩本書的內容,這本書如果你能夠讀懂那你就可以查真偽,明辨是非。每個人都想讀懂它,但我們都在讀懂它的過程中把自己未來要走的路迷失掉。所以這本心靈之書要想讀得懂,首先要控制住自己的慾望,不要讓她迷失自己。

  有字之書從可以讀,無字之書只有經歷才可以讀,心靈之書經過有字之書的熏陶再經過無字之書的感悟,從而造就心靈之書的美。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三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三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