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考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3日,星期二月考。我沒有疏忽這一次月考,非常的認真,可成績發下來以後…… 

晚自習后,李老師背着一堆試捲走進來,鍾威問:“老師,考的怎樣?多少分?”“多少分?你太差勁了!全班都退步了!”我心想:不會吧!語文、數學難道都不及格?那努力不全都百費了嗎?焦急的我只想快點只到分數。老師要報分數了,我非常緊張,心跳加快,血壓升高,呼吸急促。“劉俊成,語文80分,數學43、5分!”我先是發獃,之後猛的一驚,才恍然大悟過來,我傷心極了,語文為什麼會衝上85分,而數學為什麼就沒極格?心中總一個疑問。不久,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了,之後,便痛苦起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數學付出這麼多努力還不及格,心中一直找不到打案! 

 試捲髮下來后,我氣得一蹦三尺高,不時的責罵自己。我真後悔我當時想題為什麼不確認第一種想法是對的,為什麼不把思維放寬一點,其實語文我完全可以打90分以上的,可就是思維不一致。數學大不分都沒想到!為什麼不讀懂題的意思呢?不然有30分可已到手。心裡的悔恨在一分一秒的增加。心裡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可吃的。吸取教訓,發現問題。 

 去使用辦法把錯誤更正過來,下一次才能或得成功與進步,將悲痛化為力量。去更進一不改正自己,增強自己,才能使自己更優秀。 

 不拋棄!不放棄!這句話始終映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月考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