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考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試卷就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平常的薄弱環節。 

  語文試捲髮下來以後,我真是後悔莫及。這次分數是我有始以來最低分,試卷上的錯誤反映出平時不足之處,特別是作文,被扣3分。 

  想起月考前,自己有點自負,根本沒把月考放在眼裡,沒有好好複習,多了解一些課外知識。當天晚上完成作業后,就去看電視,把老師吩咐複習的事忘得煙屑雲外。考試時,基礎知識沒鞏固好,思考的時間太長,到了作文題目,只好匆匆忙忙把它寫完,最後失分嚴重。 

  想到這裡,我下定決心書以後上課,一定要更加努力聽講。多看一些課外讀物增加課外知識,不能只學課本里教的內容。還要多做練習,加強基礎鞏固程度和作文水平,特別是稍帶理解性的題目,半點也不能馬虎。最重要的是,有時間應試多翻一番以前的課本,溫習舊的知識,不能把所學的全部還給老師。 

  我想,做到這幾點,語文的基本功就一定會紮實,課外知識會更加豐富,作文水平也會提高,閱讀能力會得心應手,成績肯定會像坐直升飛機一樣啦! 

  這次月考使我反思了不足,明確了以後進步的方向,樹立了信心。我相信,以後考試我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不會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月考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