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考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對於六年級學生來說,是一個災難來臨的日子。因為今天要——月考!

  考試時光度分如億萬年,但還是一晃而過。我們回到了自己溫暖的班級,但面臨的卻是如噩夢般的消息。

  我剛走進自己的教室,只聽見我的同桌xx在嘰嘰喳喳地說著數學試卷的最後一題:“這個題目好難噢,我只好交白卷啦!”“你交白卷?我乾脆瞎蒙了一個,填了上去,交白卷怪不好意思的。”同學們早已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在一起對起答案來了。他們都漲紅了了臉,大聲地爭論誰對誰錯,我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了討論的行列。討論中,我的心情時而傾盆大雨,時而陽光明媚。

  xx這個調皮鬼既不對答案,也不呆在桌子上垂頭喪氣,而是帶着一群男同學在走廊上嬉戲、打鬧,真不愧是“差生之王”,真輕鬆啊!

  成績中上等的xx則一個人安靜地呆在座位上發獃,誰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是最後一節課。不用說,劉老師又拿着這次月考的數學試捲來給我們講解。

  講解之前,按照“劉氏講法”,免不了一段長篇大論的演講:“這次的月考,數學並不是……”終於,倪老師開始講最後的那道題了:“這道題……可以這樣……也可以……”,這道題在“劉氏講法”的解析下,攻破了。這次數學考試讓我欣喜而又沮喪,欣喜的是數學最後一題,全班沒有一個人對,不言而喻,數學分數大家相差不大;沮喪的是我們班數學又該倒數了。

  考試之後簡直比考試還令人崩潰,這只是學校的情況,家裡的家長們還等着一個一個彙報咧。 

  六年級:陳文涵

您正在瀏覽: 月考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