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踏實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實的腳步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所謂的堅持,就是在跟一點點被消磨掉的耐性做拉力,就是與那默默滋長開來的惰性做鬥爭。

  可以說最開始的時候,參加班委選拔的時候,我也是鬥志滿滿地,甚至在收入面試的時候非常開心,也小有收穫和感悟。

  不過後來發現,居然班委也好幾十個人,有的分工很抽象,有的直接就是重複類的工作。可能就是在那一瞬間有點兒小小的失落吧,因為感覺有點兒就是在找一群積極的人幫忙捧場而已。

  後來覺得越來越沒有興緻,應該就是那一大堆的訊息,不管是閑聊還是真正地談到乾貨,因為訊息太過量了,反而讓人不是嘆為觀止而是望而卻步了。

  所以昨晚在收集一些對他們的褒貶不一的評價時,我開始思考,是不是有衝動消費還是真正地理性了解。

  當初是抱着學習與改變的心思,結果一步步地被現實所擊退,一步跟不上,一天天地就落下了太多了步伐。也開始懷疑,是自己的不努力,還是別人太過於聰明。

  還是抱着踏實的腳步前行吧,不要被飢餓營銷推着走,即使真的是寶藏,也要在自己學會發掘之後再去探究。

  即使對於他們有些過於表面化的功利行為不是很認同,但也要學會理解,再說了,決定權,還有是否認真與努力,這是自己掌握的。

您正在瀏覽: 踏實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實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