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雨季的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季的期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睜開雙眼時,映入眼帘的仍然是這個充滿生機希望的世界,可是我知道某些新生的東西已在角落裡悄然生長,抽出了新的枝條,在濃密的蔭綠中掩映着那抹動人的色彩。我微笑,在這樣一個清晨和我的十五歲撞了個滿懷,收穫的是過往的傷感和新生的期待。

  昨天的夜晚,內心淡淡的惆悵又開始恣意瀰漫。十四歲的腳步隨着時間古老的鐘聲距離我越來越遠,我告別了過去的那個365天,在寂靜中又將迎來我新的歸所。可是我相信,十四歲沒有走。它只是在夜闌人靜的時候,踮着腳尖悄悄鑽進了另一個孩子的夢鄉,帶着我的快樂,我的煩惱,我的幸福,我的遺憾……交給了那個熟睡的孩子,希望他/她能夠替我繼續去體味它、完成它,不再十四歲的青春留下遺憾。

  可是轉眼間,我的花季雨季也來了。在我還沒有多少心理準備下,便走進了我的生活。

  在我還是小學生時,曾讀過一個花季女生的文章,在文中她傾訴了自己升學的壓力,朋友離別的憂傷,以及十五歲的迷茫。那時,對於十五歲我非常地嚮往,我期待充滿樂趣的初中生活,期待畢業帶來的傷感,更期待那個水氣瀰漫的十五歲夏天。於是時光荏苒,我也已經十五歲了,也該要走過那段令人歡喜令人憂的初三學年了。但當年的好奇早已不知溜去了哪裡,留下的只是我對未來的忐忑不安。

  可我仍然是期待啊!儘管在十五歲的一年裡會遍布雨季的泥濘,會充斥着考試的失意氣息,會施加着升學的壓力,但我的十五歲不也是花季嗎?有同窗的勉勵,老師的教誨,家人的愛護,以及那些生活中細小的感動,我便知道我的未來將會是破冰而生的春天!

  花季雨季,因為我心懷希望,所以我期待。

  鄭州市,惠濟一中初三:橙子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季的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季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