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所有的失敗,終將成為自己的經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所有的失敗,終將成為自己的經驗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有的時候,不敢去嘗試,害怕這個害怕那個,其實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害怕失敗,害怕別人的責備和嘲笑,所以在日積月累中,開始畏畏縮縮,不敢去嘗試,卻殊不知,那些嘗試過失敗過得事迹,才是自己的經驗。

  那些你所有的缺點,如果沒能打垮你,終將會成為你的優點,幫助你在這世界上頂天立地,揚名立萬。

  如果你根本就不害怕,那麼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真正能夠難的到你。你也不知道,自己的文章字裡行間到底有什麼樣的風氣,可是在日漸發展和嘗試中,你會懂得更多東西,都和你們所想象的不太一樣。

  我們去更多的地方,只有看更多的風景,把那些風土人情還有為人處事記在心裡,才能夠真的當成自己的回憶,把他們當成故事和別人講出來,那才是真的屬於自己的茶餘飯後的談資。不然的話,一直都是說的別人的成果,別人的經歷,沒什麼新鮮感,對自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

  因為,你所有失敗的經歷,最終都將成為你的經驗。

您正在瀏覽: 你所有的失敗,終將成為自己的經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所有的失敗,終將成為自己的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