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聚,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歡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在柔和的夏風抵達威海的第一時間來報到了。昔日里,炎炎夏季才放假,已化作今朝的即放。 

  初夏放是有代價的,他是在那無謂的中考過後獲得的自由。我也終於在那人生的第一到港口順利上船,飄向那未知的前方。 

  痛苦在歡樂前;暴雨在彩虹前;黑暗在黎明前。我們在經歷痛苦的搏擊后,共同來到歡樂的殿堂。世界太大了,讓你無法預知五湖四海的朋友就連在小小的威海,我們這些好友相聚,也只能一年一次。我們帶着我們的期待相聚於大海邊,我們用熱情迎接肆意拍打我們的海風,空中的海鷗在高歌,海邊的我們在歡唱:“我們歡聚在一起,重逢在昔日的家鄉······” 

  我們歡笑着向那天空許下“永恆友誼”的誓言,我們又揮淚訴說著等待的苦······終於我們收起了那些瘋狂的舉動,跳入大海中,盡情地游着(游泳我們並不會,但海水的浮力足以將一個個揮動胳膊,全身奔跑的人托起)······ 

  聚,總是很歡樂,像那沙漠中的黑蜘蛛,它在讓沙土中的水分聚集的那一刻得到了歡樂,又恰似風中飄絮,在互相拍打,纏繞中得到了賞心悅目的美,漂泊相遇的樂。 

  ······ 

  身處異地,渴望故地重遊的你;腦中記憶顫動,思索著兒時好友的你;淚眼中渴望再次喝到母親當年煮的粥的你;還有你,你,你······,當你們迷離的心渴望歸宿時,那就聚一下吧!歡樂會在聚中顯現,生活的愁悶也會在聚中解脫利益金錢是身外物,不要將你鬱悶的工作帶入你急於相聚的心,不要讓“不得已”成為你思聚心的殺手。 

  在你真的支持不住時,不妨聚一下,結果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聚,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