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丁香的期待{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的期待{2}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我們是誰,我們都沒有辦法去限制別人,我們只有好好的去愛自己,去珍惜自己,我們的生命是如此的珍貴。

  ——星筱璐   “夢羽湖?好好聽的名字哦。”   “你的名字也不賴嘛~~”   “你真會誇獎人!”

  伴隨我們的談笑聲,站在講台上的老師簡直忍無可忍,竟然向我們發起了總攻,弱小的我們被強大的她給打敗。唉,聽她講課彷彿就像是聽催眠曲一樣,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不過好在無敵美少女我有着很大的優點,忍受着這種折磨。

  “筱璐,來我們去別的地方玩。”羽湖催着我去別的地方。   “不要,為什麼這個地方我們不能玩啊?”我很奇怪地問她。   “若熙,你也幫忙勸勸筱璐嘛。”   “誰勸我都沒用。”我的固執病又複發了。   “誰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一個高個子女生朝着我大喊。   “就是我,怎麼了?”我的聲音格外大。   “筱璐,別這樣子。早就告訴你不要在這裡玩了,因為這裡有母夜叉。”羽湖拉拉我的衣角,平和地對我說。   “我告訴你。這個地方是我凌夢莎的。”她格外野蠻。   “你又沒買下它,它怎麼是你的啊?”……   幸好這時上課鈴聲響好了,要不然我和凌夢莎肯定還有很多話要吵,不過說來也奇怪,從我看到這個女孩的第一眼,就看到了我小學時好朋友的身影,或許我和她就是不吵不相識吧。   在課堂上,我回憶着剛才和凌夢莎吵架的畫面,覺得好親切,好久都沒有這樣快樂過。從心裡,我就把她當成我的朋友。雖然不知道別人願意不願意,但是愛交朋友的我就這樣。    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優秀的我總比夢莎高出一籌,說真的,我並不想這樣,我想向夢莎說道歉,但是她也不會理我。   “筱璐,你好棒哦,今天又第一。”羽湖用崇拜似的眼神望着我。   “其實夢莎也挺棒啦。”   “你什麼時候學會誇獎那個野蠻女了?”羽湖驚訝地問我。   “其實自從上次和她吵了一架后,就想和她做朋友。”   “不會吧。”羽湖摸摸我的額頭。似乎覺得我好像發燒了。   學校後天要開慶祝會,好像校長也要出面。聽到這個消息后,我的心中無比激動,也是哦,這麼久都沒有看見校長。   當真正到了這一天的時候,我變的好緊張,心砰砰跳,忽然,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他特別像我的叔叔。當聽見別人喊他校長時,我更是大吃一驚,不過我知道,他不可能是我的叔叔,他是威嚴的校長。(代序)

  PS:不知道你們看的過癮不過癮,如果喜歡的話,丫頭可以繼續寫下去哦~~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的期待{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的期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