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要對得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對得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摯,在複雜的社會裡早已不多見了,有的只是競爭,一個同企業的人破產了,競爭者只會想:太好了!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卻只有少數人會想:唉!又失去一個商業夥伴。 

  要知道,一個人在出生之日起,他的生命就不單單屬於自己。他屬於別人的關心關注,他屬於親人的希望呵護,當然也屬於社會需要。一個生命也同樣有自己關懷關注的人。這些條件就像一根根鋼筋把人的生命撐起,有了這些人才有活下去的目的。 

  但是這些支撐又是一份份責任,做人就要對得起這些,只有這樣短暫的生命才會像流星一樣在天空留下美麗的軌跡,也只有這樣才能證明自己在這個世上活着。 

  其實永垂不朽就是這樣簡單,但很多人做不到,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對得起又能輕鬆的活着。這是最難的,也最簡單,只要有一個平常心就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對得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對得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