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遵循自己的內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循自己的內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多時候你會遇到這種情況:當你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出現兩種情況,而這兩種情況你都能想的到,但你就是不敢去面對它。所以這時候的你是猶豫不決的時候,俗話說的猶柔寡斷的時候。

  現在的我就遇到了這麼一個情況,有一道題我做的時粗心大意寫錯了,而且寫的也是很明顯但老師在批試卷可能看錯了沒有看到因此這道題他是給我算對的。如果我把這個事情告訴老師那麼我將失去這個80分的分數,那我將會被同學恥笑——我自己怎麼認為的,其實是沒有的。因此這時候的我們內心在做一番掙扎,不斷的思考着這件事情好與壞,結果到底是怎麼樣的。最後的結果還是良知打敗了虛榮心,決定告訴老師這道題批錯了,當我把這件事情完成的那一霎那整個人都覺得倍感輕鬆使人感到很愉悅。雖然我失去了這次的分數但我相信自己下次一定能夠考一個更高的分數。

  其實有時候我們做決定不需要考慮的那麼多,只要你遵循你內心最初的想法那麼你就能快速做出自己的決定,我們不妨回過頭來好好的想一想為什麼我們需要做這個決定,當你想通那麼你就有了自己的決斷與思考。

您正在瀏覽: 遵循自己的內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循自己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