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丁香的期待*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的期待*6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尋尋覓覓,沒有任何改變……我依舊是我,是個天真的女孩。

  ——星筱璐

  過了好些天,我們班的班主任才真正的談起“安娜公主競選賽”的名單,雖然不擔心,但仍有一絲緊張,我希望自己可以被選上,這幾乎是每個女孩心中最美麗、最神聖的願望了,但我環視了四周,在這個班上,我最最好的朋友:夢羽湖、莫若熙都不在,我感到了孤獨……我瞄了瞄邱羽龍?他?他會選我嗎?

  “呃……我們今天來選候選人。”老師說話的聲音格外不情願,好像不希望我們被選上似的。

  “經過我們年級組的選舉,我們班有兩個人可以去,不過……不過這兩個人其中只有,只有一個人可以去。”講完后,老師用懷疑的目光看了看我們班的女生……

  “老師,這女生競選不關我們男生事吧?”說這話的是明浩軒,瞧他那副德性,就知道他只想管韓雪影的事情。

  “這怎麼行?女生是誰,還不是由你們男生選出來的。”

  “沒勁!”明浩軒無奈地低下了頭,面對這個老師,我們沒有任何反抗的理由。

  “是……凌夢莎和星筱璐!”老師的語氣格外堅定!

  啊?聽到這個消息,我頭都要大了,怎麼會有我?難道是叔叔說的嗎?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奇怪。

  “好,現在請凌夢莎和星筱璐上來講話,講完后,請你們投票。”

  我垂着頭走上了講台。

  “說真的,在這之前,我並沒有想過自己會是候選人當中的一個……”

  “都是些客套話。”還沒講完,就有人開始反駁我了。

  “但是,我既然被老師們選中了,我就該盡我所能,爭取拿到‘安娜公主’的桂冠。謝謝大家!”我頭也不抬地跑回了座位。

  接下來是夢莎的演講,明顯比我的聲音動聽,明顯比我演講的好,明顯比我更主動些,我徹底失望了,那種失望是不帶任何期望的,我不相信自己比不相信別人更加不相信。(好像有點拗口誒)

  “在你們大家心目中,到底是美麗大方的凌夢莎優秀些,還是小巧玲瓏的星筱璐優秀些。結果就在你們心目中,喜歡誰就選誰,不要帶任何的猶豫!”我們的老師搞的像主持人在上面宣布誰誰誰勝出了呢!

  “老師,我選星筱璐。”邱羽龍大聲地對老師說。

  我有點吃驚,這真的是那個平日里對我很冷漠的邱羽龍嗎?這真的是那個不可一世的邱羽龍嗎?此時,我覺得好幸福,不管我這次有沒有競選成功,邱羽龍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最最可愛的一個帥哥。

  許多人都向邱羽龍投來鄙視的目光,許多花痴們看到自己喜歡的帥哥都選我,連忙把手舉了起來。安旭雖然暗戀着夢莎,但此時,也將手舉了起來,剛才那個潑我涼水的人也將手舉了起來。如果在平時,羽湖也一定會這樣……想到這,我就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

  “1個,2個,3個……總共有55個人選星筱璐。比全班人的一半都多,那凌夢莎的也就不用選了,那競選人就是星筱璐!” 

  夢莎用仇恨似的眼神望着我,我覺得好內疚。

  下課了,我來到邱羽龍的位置上,真誠地對他說:“Thank you!”

  “No,at all.”邱羽龍很平淡地說完這些話,就走開了。(待續)

  PS:丫頭的小說又重出江湖了,大家可要多多支持啊。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的期待*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的期待*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