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得起別人的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得起別人的信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認為做人做事一定是要對得起別人給你的信任的。可現在這個世界上,太多的人都開始漸漸忽視忽略別人的信任,完全忘記了別人的信任交給了你,你就要負起責任這一說法,很多人都把別人的信任拋之腦後,卻從來不想想別人把這份責任交給你,是對你有多大的信任呢?辜負別人的信任一直是我最不恥的東西……

  其實在這個大千世界,要你完全的信任一個人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就比如說老師把一個任務交給我們吧,比如說讓一個人成為中隊長,去管理整個班,那麼這是一份榮耀可同樣也是一份很高的責任,如果你沒有管理好這個班級的紀律,那麼毫無疑問,你真的就辜負了老師的對你的殷殷期望,老師能把這份職責交給你,可見他對你是有多信任,如果不是信任你的話,那麼也斷斷不會把那麼高的權利也同樣是職責的東西交到了你的手上,如果一個人把信任交給你了,可你卻辜負了她,可想而知老師的心裡會有多麼難受?既然,你已經承擔下了這個責任也同樣是榮耀的東西,那麼就請你一定要把這份責任和榮耀扛起來,一定要做到老師交代你做到的事情,那麼這才是不辱沒了老師給你的信任啊。信任聽上去,好像是一個很簡單的東西,可誰都知道人心隔肚皮啊,能讓一個人的心向你靠近,選擇相信你可以擔起這份責任,相信你可以做到。如果假如你沒有做到,不僅是你自己會內疚不已,就連老師對你的那份信任的熱度肯定也會逐漸降下來,畢竟那個時候在老師的眼裡其實你已經是一個沒有了信任的人啊……

  請擔起別人交給你的信任,也請擔起這份至高無上的責任,用一顆心去回報別人的信任吧……

您正在瀏覽: 對得起別人的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得起別人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