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丁香的期待*7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的期待*7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說真的,從來沒想過老天會這樣恩惠地對我,沒想過自己會是候選人,或許這一切都是天意吧。 

  ——星筱璐 

  #學校里的某個角落# 

  “醜小鴨!為什麼你的運氣這麼好?”夢莎不停地問花叢里的花草。 

  “真不公平,她又不是很漂亮,為什麼邱羽龍會選她而不選我?難道真的是因為上次的那個紙條嗎?”想到這,夢莎趕緊拍拍身上的灰站起來,她要去找邱羽龍理論! 

  #邱羽龍的坐位上# 

  邱羽龍正在搗鼓着手中的小鈴鐺,這個是我拜託給他的任務。(沒想到他真這樣做了。) 

  “邱羽龍,你為什麼選那個醜小鴨?”夢莎現在已經生氣到了極點。 

  “哪個醜小鴨啊?我不知道誒。” 

  “就是,就是那個星筱璐!” 

  “啪”的一聲,邱羽龍給了夢莎一巴掌,全班同學都把視線轉移到了這邊,放下手中的事情,來看看這場“熱鬧”。 

  “我告訴你,你不準說星筱璐,她是個比你美麗百倍,比你大方百倍的白雪公主!!”邱羽龍氣憤地朝凌夢莎扔下這些話就離開了。 

  “好,邱羽龍,你狠,我會讓你後悔的。”夢莎的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夢莎是局長的女兒,如果她受欺負了,那欺負她的人也一定不會有好果子吃的。 

  #走廊上# 

  我正走在安靜的走廊上,一點都不知道剛才發生的所有事情,我只看見邱羽龍把那個鈴鐺給我就頭也不抬的走開了,接着我看見夢莎捂着臉朝我這邊走來。看到她這樣,我不禁問了一句:“夢莎,你怎麼了?” 

  “不要你管,邱羽龍,你跟我記着!”夢莎咬牙切齒地說完這些話。就跟着邱羽龍走的方向跟了過去。 

  “奇怪,難道這件事情跟邱羽龍有關係嗎?”我小聲嘀咕着,我忽然想到了剛才邱羽龍反常的現象,難道真的跟他有關係嗎? 

  #局長的辦公室# 

  夢莎乘一輛的士來到了局長的辦公室。她不管裡面有沒有人,就沖了進去。當她看到校長也在這時,立馬傻眼了。 

  “校長,你,你怎麼來了?”夢莎問道。 

  “哦,我正在安慰你的父親呢。怕他想不開你的事情。你是不是有話要跟局長說,那你就說吧。我不要緊的。”校長微笑地想夢莎道歉。 

  夢莎看到校長這樣,就想:為什麼他的侄女就沒有這麼大度呢?

  “哦,那你們先說吧。我在這等一下。”

  ……過了許久,凌局長才和校長講完,校長拿着公文包走了。校長剛走,夢莎就在局長的懷抱里哭了起來。

  “乖女兒,怎麼了?誰惹我的女兒生氣了?”

  “爸,為什麼那個醜小鴨可以當候選人,而我就不行呢?還有那個邱羽龍竟然為了星筱璐打了我一巴掌!”夢莎哭着向凌局長敘述完這些事。

  凌局長氣憤到頭髮豎起,“豈有此理,這怎麼行?我堂堂凌局長的女兒怎麼可以受別人的欺負?走,夢莎,你帶我去找那個HD。”

  #學校#

  “邱羽龍,你怎麼把那個夢莎給弄的哭起來了?”我焦急地問邱羽龍。

  “是她先說你醜小鴨的,我生氣就打了她一巴掌。”聽完邱羽龍的話,我的心不僅心寒起來,同時又有點高興。高興他為了我而打夢莎,雖然這樣想,但仍有點不高興。

  “這怎麼辦,她可是局長的女兒耶,說不定凌局長還會來找你呢!”剛說完,就看見一個穿的很紳士的男人進來了。

  “哪個是邱羽龍?”那個非常紳士的男人提高嗓門問道。

  “我是,怎麼了?”

  “誰叫你欺負我女兒的?”聽到這句話,我忽然想到他可能就是局長。看到邱羽龍這樣為難,我站了出來。

  “是我叫他這樣做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說謊話,剛說完就低下了頭。

  “真的是你嗎?請你抬頭一下。”

  “是我。”我抬起了頭,發現了局長驚訝的表情。

  凌局長心裡想:這個孩子怎麼這麼像我?還有她那個眼神明明就像是我的前妻嘛。難道她就是她的女兒?

  “我叫星筱璐。”我說的是那樣乾脆。

  “真的嗎?”(待續)

  PS:文章有看得了,星筱璐到底是不是局長的女兒呢?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的期待*7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的期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