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人間處處都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人間處處都有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在公共汽車站正準備乘車回家,不經意間看見了這樣一件事。一位年輕的媽媽抱着一個四五歲的男孩走在馬路上。突然,媽媽想去對面商店買東西,便把孩子放在馬路邊上,並囑咐他不要亂走。孩子沒聽清,還以為媽媽讓他自己往前走。孩子看了看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眼神里充滿了恐懼。媽媽已經走遠,孩子還在原地站着不動。過了許久,孩子才鼓起勇氣向前邁了一步,沒危險,又向前邁了一步,還是沒危險。就這樣走了一步又一步,還是沒危險。當孩子走到馬路中央時,一輛開得飛快的跑車向他飛奔過來。孩子似乎也感覺到了危險,聲嘶力竭地叫了一聲:“媽媽!”就暈到在地。媽媽聽見了孩子的喊叫聲,猛地轉過頭來,看見孩子暈倒在馬路中央,她的心一下子被提到了喉嚨口。她剛想跑過去抱孩子,卻被一大群人攔住了。那些人讓她好好瞧瞧,她這才回過神來,看見孩子後面有一輛汽車正向她的孩子衝過來。她哇地一聲哭了出來,閉上眼睛默默地向上天祈禱。眼看車子馬上要撞着小孩了,就在這緊急時刻,一位交警奮不顧身地沖了上去,抱起孩子,跑向馬路對面。汽車從交警的背後擦身而過,當孩子的媽媽從交警手裡抱回完好無損的孩子時,激動得說不出一句話來,只是一個勁地點頭致謝。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人間處處都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人間處處都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