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突兀與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兀與否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這一回事以後會告訴自己說,那就去給對方打一個電話吧,畢竟可能自己打完之後自己就真的可以死心塌地了,畢竟那時再給他打完電話之後,這一步也是好受了很多嘛,就現在的話追求的應該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好受,而不是讓自己總是這麼難以自拔,總是這麼沉浸在那一段已經失去了感情中,然後百思不得其解釋完信息時,也就這麼去告訴自己說,那如果實在是總是這麼念念不忘的話,那也去聯繫一下。自己真的不知道說這大半年半年多的時間,他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他又經歷了些什麼,這一生都沒有辦法去了解到嘉羿,雖然說自己每一天都在關注了他的那些動態,但是城裡人過魚會隱藏自己的那種真實的情緒真實的情況了,就包括自己現在雖然說自己是很難過的,但是自己在外在這一方面就從來沒有去表現出來說自己究竟有多麼的難受。

  所以自己這一會又告訴自己說的,就去打一通電話,反正也花不了多長時間,可能只是這一回需要勇氣而已,然後即便是自己會覺得打擾到對方了,但是就我自己的心情可以收藏很多的話,那其實也是沒有關係的,就告訴自己說沒有關係了,如果影響大的話那就大吧,反正就可能對於他來說他自己打完這個電話那轉眼就忘記了,他轉眼就去投入自己手上的工作,然後等到自己想要去聯繫自己的時候,又返回自己手中的工作,沒有辦法再去聯繫自己了。這也是有可能的。

  只不過這一回還是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嗎?就勇氣還是沒有鼓足,再加上身邊沒有什麼人,到時候要是自己真的受不了他基於自己的那些答案,但是那時候他也去取了自己給他提出的那些請求,那最後是不是兩個人都很難看,就其實這一次的就不知道說他現在正好是成為了一個怎樣的人的,就很想知道說我心愛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他是否還是自己當初認為的那一個對感情很認真也是很盡孝的那一個男孩子,就這一種覺得他對於自己想要怎樣的女孩子,自己想要怎樣的愛情是很清楚的,就是自己跟他說,現在他是否也迷茫了。就像說自己是看到了他新喜歡的那些視頻,也是那種屬於很認真地對待性杠精的一些視頻,可是自己就終究還是覺得就是他已經對自己來說已經變得很陌生了吧,包括自己經常說在這個大半年的時間裡面沒有改變什麼,可是對於他來說也已經成了一個很陌生的自己,就這一個我們兩個人會分開,就已經發生了兩個人的這樣一種認識了是吧,相信兩個人對彼此的那一種了解。

您正在瀏覽: 突兀與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兀與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