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其實挺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挺好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做數學,其實發現自己還是特別xhuan數學的。

  喜歡數學裡面的那種拐彎抹角,其實我想如果自己不要那麼在意一次兩次的成績,或許自己的數學就不會那麼糟糕了,或許討厭數學是從成績開始的,但是自己還是很喜歡數學的,畢竟自己還是願意在上面花功夫,或許我與同桌比起來,真的沒有天賦,但是,其實還有一個興趣所在。

  畢竟在學習上,自己花最多的科目也算是數學了,畢竟爸爸說過,只要把三主科學好久容易了,但是我覺得我不是因為想要數學的那個成績c才那麼認真的,我覺得還是有興趣所在的。

  很快就要開學啦,自己的數學預習還沒有完成,但是做起來真的感覺很有趣。只是希望,在新的一學期,壓力不要太大了,還是繼續喜歡自己老喜歡的事情,然後把弱科學好了,才是真正的牛X。

您正在瀏覽: 其實挺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挺好 暫無評論